山楂木

忘羡only
忘羡不拆不逆
蟹脚请自动滚蛋
斯莉白月光
我爱斯莉,斯莉爱我
喜欢发日常

优柔回溯(一)

第一次写文

我尽量不ooc

用了大量原文

大概讲的是被绑在伏魔洞里时的众人回到十三年前的故事

希望可以得到一些建议

谢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伏魔洞是一个可容纳千人的洞穴,此时此刻中央正坐着一百多个人,手脚皆被捆仙索牢牢束缚着。而看这一百多人都年纪极轻,看服色和佩剑,要么是品级颇高的门生,要么就是直系的世家子弟。

      “要我说,你当时就不应该只捅他一剑,你为什么不直接抹了他的脖子?”这声音其实不大,但伏魔洞很是空旷,一开口就回音嗡嗡,是以根本不用偷听也一清二楚。此人正是金阐。

       金凌看都没看他一眼,闷头不语。他身旁一名少年腹中传来响亮的咕咕之声显然是饿了,少年郁道:“他们已经离开好几天了,究竟想怎么样?要杀要剐给个痛快。我宁愿夜猎被怪物咬死,也不想在这里被饿死啊!”这少年絮絮叨叨,正是蓝景仪。

       金阐道:“还能想怎么样?肯定又是想在射日之征里一样把我们炼制成他的尸傀儡,然后、然后再用我们去对付我们的家人,让他们下不了手,让敌人自相残杀。”他咬牙道:“卑鄙魏狗,毫无人性!”

      突然,金凌冷冷地道:“你给我闭嘴。”

      金阐愕然:“你让我闭嘴?你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  金凌道:“什么意思?你聋了还是傻了,听不懂人话?闭嘴,就是让你别吵!”

        被绑了这么久,金阐早就浑身暴躁,怒道:“你凭什么让我闭嘴?!”

       金凌道:“你在这儿废话有个屁用,多吵几句绳子能断?听得人烦。”“你!!!”另一个年轻的声音道:“咱们现在被困在这里,山上那么多走尸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冲进来,这时候你们还要吵架?”这位最冷静的正事蓝思追。

     “等等等等,你们听,走尸的吼声停了”蓝景仪似乎发现了什么,“是不是走尸离开了啊”

     “就算走尸都离开了,我们被捆仙绳绑着也走不了啊”欧阳子真沮丧的低着头说。

      “就是”“根本走不了啊”

     “大家冷静一下,我们还是先保存好体力等人营救吧”蓝思追提议

      金阐冷哼一声,狠狠的瞪了一眼金凌不再说话了。金凌也扭过头,却是一副不服气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 天色已晚,伏魔洞内的众人商量好今夜谁来守夜便各自进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   夜晚静悄悄的,伏魔洞外偶然传来几声乌鸦的鸣叫。

     “思追!景仪!大家都快醒醒”一声压抑的呼喊打破了这一片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 这些天内,伏魔洞里的众人神经都绷的死死的,此时一听见声响便马上被惊醒了。

      “这……这是怎么回事啊”

       原本的伏魔洞内空空荡荡的,现在却大不一样了。洞内堆满了杂物未画完的符咒扔的到处都是。洞内还多了几张石床而每一张上都铺满了奇怪的东西,旗子刀子盒子,还有擦过血的绷带,没吃完的水果,惨不忍睹。

      正当众人目瞪口呆之际,角落里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。

       角落里是一坨裹着毯子的不明物体,过了半晌毯子内的人才伸了个懒腰揉着眼睛缓缓坐起。

       这是一位扎着红色发带的年轻男子,当他看清伏魔洞内的不速之客时脸上分明空白了一瞬。

     “wc?”

评论(19)

热度(1354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